Wednesday, June 24, 2009

他妈的把血还给我!!!

中华的九十周年...
锦平的十九周年...
我就酱被骗了...
身创的背影...
那无比熟悉的面孔...
无忧的笑容...
仿佛回到老家...
走着走着...
踏进了一间...
陪我度过那统考的煎熬...
最熟悉的自修课室...
我豪无保留的躺在...
那不可能在那出现的椅子...
凉风轻拂使我摊开双手...
朦胧中白衣天使似呼对我微笑...
笑着笑着,忽然露出了獠牙...
水管般的针管...
无奈的往我脆弱的手肘钻...
红色的液体直泵入袋里...
被染红的水管颤抖着...
染红的水袋暇玩于天使手中...
倒留的液体咆嚎着...
笨笨的我喘息着...
终於那针管抛弃了我...
等待下一个猎物的到来...
一包350ml的红色液体...
造就了我15小时的睡眠...
第一次就流血了...
下次是否还会流呢?
难道处男也会流血??
会不会失血过多呢???
他妈的把血还给我!!

1 Comments:

Blogger joyous Zhen said...

血?
你抽血?
什么时候?
你怎么了?
很难明白你这篇日志叻...
希望你没事..

June 26, 2009 at 11:3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