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是一块叉烧!!


23/6...

19 年前的今天我呱呱坠地...

熟悉的那双受已满是伤痕...

温柔的抚慰着那狂喷眼泪的我...

如今我已19了...

妈妈仍然把我小孩般照顾...

也许在她心里不想我长大...

不想我离开太远...

偶尔回到家,不经意的一句“妈,我回来了。”

妈妈双眼内掩遮不住地感动,我能感受...

无论你是否超重还是肥了,都是那句:

“做么你越吃越瘦”...(我无言)

然后厨房开始冒烟,炒菜的声音夹杂着轻微的咳嗽...

当晚餐上桌时,第一个被崔的人总是我,连老豆都不理...

一碗全家都喝不完的汤摆在我面前...

我妈尽然要我喝完!!阿妈,我不是水桶叻!!

你的关心,你的照顾,无私的奉献...

尽然投入一块“叉烧”里...

管他叉不叉烧的,味调得好不好,煮到够不够熟,

放进嘴巴也不是猪肉一块...

但我这块叉烧不仅仅能填饱肚子,还能满足食欲叻!!

妈,谢谢你的调味,谢谢你的烹调!!

我这块叉烧也会有人懂得珍惜!!

感谢你——Mummy!!


2 Comments:

Blogger Akatsuki said...

珍爱。珍惜。
善哉,善哉。

June 30, 2009 at 9:36 PM  
Blogger Hoong Yee said...

yum yum!

July 6, 2009 at 11:4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