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让我想念的......“一到十”

个无意的问好...
份炽热的感觉...
追随着她个人的脚步...
却出现了个人的背影...
者无意的介入...
你却“”而不见...
说话癫的我期待着...
能让你问上五六句的关怀...
我的心里已下着...
期待的心情已收拾得七七八八...
你迅捷的脚步也已离我条街...
杂乱的心里分想念着...
希望“”未见到的你...
有着美的快乐...

2 Comments:

Blogger SoYaBeaN said...

我sponsor你spanar
从玩具车用的spanar
到飞机用的spanar
我老爸有!!!

不要再逃避了
敢敢go go go!!!

July 26, 2009 at 12:15 AM  
Blogger pingzai said...

你以为用spanar一转就开乜!!转不开nut也会花掉...没便...

July 26, 2009 at 12:3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