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好久不见......my bloggy...迷失...



一个月??
两个月??
X个月??
我没动你了...
虽然大佬一直催我...
我仍然无动于衷...
现在, 我回来了...
在你的脸上刻上我的心情...


雨后的水雾,朦胧了我的视野;
虽然雨过天晴,却被水雾笼罩着;
是否会有彩虹的出现??
还是只剩下挥散不去的阴沉??
虽然雨水净化了我的内心,
却也留下了一滩水雾,
很模糊,很模糊...
朦胧中的倩影,
映射出微微发亮的天使...
朦胧中你无比的美丽,
黑暗中你温柔的光芒,
追随着,感慨着,惊叹着,
却完全赶不上那背影,
仿佛随手可得,
却始终无法触碰,
那回头的微笑...
最让人无法忘怀...
想要把你叫住,
却怎样叫也叫不出口,
天使般的背影缓缓的将翅膀展开...
轻快的拍一拍那双翼,
飞向梦幻国度...
却也离我远去,
让我独守孤寂...
让我温暖
引导我的光随着你的消失而消失,
四周渐渐的暝暗...

我,迷失了......

2 Comments:

Blogger joyous Zhen said...

tag u,
go my blog view ba~!
n cheer up always ya, brother!
;-)

October 16, 2009 at 6:55 PM  
Blogger joyous Zhen said...

happy TIGER new year!
cheer up ya brother! =)

February 14, 2010 at 1:4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